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龙舟竞渡展风彩,人社方阵齐助威

编稿时间: 2018-07-02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6月29日,在汨罗江滚水坝至新市河段,进行了公开组15公里的龙舟拉力赛。来自加拿大、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的15支龙舟队,为争夺第一届“屈原杯”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冠军,展开了一场力量与速度的激情对决。

为弘扬中华文化,增进广大职工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市人社局以“我们的节日·端午”汨罗江国际龙舟节为契机,组织30名职工代表前来观赛助威。

艳阳高照,天气炎热,大家热情不减,早早就来到河道观赛区等待。上午八时许,比赛正式开始,划手们随着锣鼓声呐喊,挥浆劈浪,奋勇角逐,上演了紧张激烈的精彩竞赛。人社观赛方阵在比赛过程中纷纷为龙舟队和划手们加油鼓劲,摇旗助威。

“我们的节日·端午”汨罗江国际龙舟节,是汨罗一年一度的端午盛会,龙舟赛更是富有浓厚的地域特色。此次市人社局组织观赛助威,不仅丰富了局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能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还凝聚着全局对治理汨罗江、保护母亲河、建设生态美丽汨罗的坚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