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千人参考竞热岗 罗城招聘引新才

编稿时间: 2018-08-10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吴双

——市人社局组织2018年全市教育和卫计系统公开招聘考试

8月9日上午,由市人社局组织的全市2018年教育和卫计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笔试在罗城学校举行。

此次考试是我市今年首场面向社会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提供教育和卫计系统专业技术岗位共计159个,其中教师岗位111个,医疗卫生岗位48个。通过7月29日至31日为期三天的网上报名,共有1307人通过资格初审参加考试。

为提高考试效率,进一步保障考试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汨罗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对62名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严格规范笔试考场布置,笔试过程中通过监控系统对31个考场全程监督。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采用答题卡答题,进一步保障了阅卷的严密与公平。考试遵循“互联网+”的原则,整个流程实现全信息化,报名、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答题卡阅卷、笔试成绩查阅均实行网上操作。考生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通过扫描准考证上方二维码查询考试成绩。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试进行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作为本次考试主考官对考场进行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