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我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成功举行

编稿时间: 2018-09-21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熊炜范

        9月21日,我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在市委党校举行。教育系统、卫计系统、花鼓戏剧团、广播电视台、其他事业单位通过公开招考、四海揽才招录的新进人员共231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党校黄清华、李欢、张长弘三位讲师分别从学习公务礼仪知识、铸造工匠精神、提升职业道德水平作了精彩讲解;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黄巨良对培养高效能成功人士的七个好习惯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其中市委党校李欢、张长弘讲师是2016年新考录的理论教员,为新进入职的工作人员作出了表率。
        课余期间组织观看爱岗敬业专题电影《那山 那人 那狗》,并举行了合影、就餐和创建微信交流群活动,加强学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组织严密、讲师年轻化,授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一次“有创新性”、“能感动人”的活动。
        通过入门培训的新进人员,将按照规定办理转正定级等手续,正式走向工作岗位,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