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人社局开展“扶贫攻坚,罗城有爱” 爱心捐款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0-12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10月12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市人社局开展“扶贫攻坚,罗城有爱”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全局设立三个爱心募捐点,169名干部职工踊跃行动,积极捐款献爱心,共募捐到爱心善款16750元,助力精准扶贫。

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在单位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干部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助推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人社干部“民生优先”的工作理念,在全局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责任编辑:龙盼)


001




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