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领导督查服务大厅“三城同创”迎检准备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0-1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10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负责人彭庆雄、副局长郑孝南和副局长李明月,深入服务大厅督查“三城同创”迎检准备工作。

三人实地察看了服务大厅内外周边环境,对门前摩托车的摆放、院内车辆停泊、公共场地卫生情况及便民设施配备等方面的不足作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经办机构负责人有关迎检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经办机构负责人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打算。

彭庆雄对服务大厅“三城同创”迎检前期准备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三城同创”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要明确工作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有形”“无形”问题,从硬件设施配备及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两方面着手,合力打好“三城同创”攻坚战;要迅速健全责任机制,分工落实工作任务职责,安排专人到岗,各司其职,充分调度、合力共为,通过此次“三城同创”工作努力提升人社形象,共同营造干净、舒适、优美、整洁的办公服务环境。(责任编辑:龙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