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就业春风吹满地,送岗到家暖民心

编稿时间: 2019-03-15 来源: 汨罗市就业服务局 作者:未知

就业春风吹满地,送岗到家暖民心

    春风正暖,汨罗市人社局携手蓝思科技工作人员于3月14日至16日下至汨罗多个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下乡送岗专场招聘会”。这是汨罗市人社局与蓝思科技合作的第三年,此次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将春风行动延伸至镇村,送岗下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找工作。

    为了让求职者更加如愿顺利地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蓝思科技也着力打出了“福利牌”,倾力介绍企业的诸多利好,希望通过优厚的待遇留住优质稳定高效的人力资源。公司承诺为求职者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伙食补贴,分配夫妻房,每年免费体检等福利。此外,还将对求职者进行免费的岗前培训,企业也将不断为他们提供发展平台,让劳动者与企业共同发展。

    此次春风行动后,市人社局还将进一步发布政策清单、服务清单,通知积极引导市场机构参与,帮助老百姓知晓政策,接受服务。后段将更积极、更高频次的在社区、村镇针对性地开展投入小、效果好的微型专场招聘会,搭建社区与企业,村镇与企业就业服务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