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2019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3-17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3月16日,市人社局结合“汨罗市民营企业暨汨罗国际广场大型招聘会”在汨罗国际广场开展2019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根据上级人社部门文件精神,今年统一咨询日活动的主题是“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市人社局组织政策法规股、就业服务局、社保站、社保办、城乡居民社保中心、城镇职工医保中心、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工伤保险中心、劳动监察大队、劳动仲裁院、劳动关系股等11个股室、二级机构,共计2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横幅,设置了智慧人社、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争议仲裁、政策法规、劳动关系咨询台和相关政策宣传展板。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紧扣“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的活动主题,以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紧紧围绕人社领域群众关心的服务事项和热点问题,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并热心发放宣传资料。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

通过这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人社便民服务模式、推广了智慧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清晰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