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召开2019年度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04-23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未知

2019年4月23日,汨罗市召开了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湖南省劳务协作综合信息平台操作培训。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宏禄、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农村就业科长袁楚平、汨罗市扶贫办主任郑飞、汨罗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冬辉、汨罗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月、汨罗市人社局业务骨干、汨罗市各镇扶贫专抓、汨罗市各镇扶贫专抓、汨罗市各镇劳动就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汨罗市贫困人口达100人以上的非贫困村信息平台操作员、汨罗市贫困村信息平台操作员、汨罗市农村劳务经纪人以及岳阳送岗下乡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一阶段由李明月主持,刘冬辉对前段时间就业扶贫工作进行总结通报,梳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岳阳市和汨罗市参会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深刻阐述了扶贫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上级要求和压力进一步进行传导,释放出上级对扶贫工作的要求从未放松。

会议第二阶段,袁楚平对湖南省劳务协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操作进行培训,并组织岳阳市送岗下乡企业代表和汨罗市各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主任签订劳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