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6-1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作者:杨卫

6月12日,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8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月主持。

此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经局机关党委请示、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召开。会上,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吴庆辉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选举。童勋富、朱高平、吴庆辉、杨锦春、曹湘波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童勋富为局机关党委书记。童勋富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彭庆雄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二是希望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三是希望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