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谈话

编稿时间: 2019-06-28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杨卫

6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对新任的55名中层骨干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副局长李明月主持。

此次人员调整是适应机构改革要求,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经过座谈交流、民主测评、考察谈话、公开公示等程序,新任同志即将走上工作岗位。

会上,副局长刘冬辉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人社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并通报了局属4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

局党组成员刘乐对新任干部的任命进行了宣读。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庆雄同志为全体新任干部做集体谈话,他从8个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务必倍加珍惜组织厚爱;三是务必时刻强化岗位责任;四是务必处处坚持率先垂范;五是务必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六是务必始终不忘团结协作;七是务必十分注重单位形象;八是务必牢固树立为民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