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汨罗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7-01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曹湘波

6月29日,由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烈士寻准洲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局党组研究,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汨组通【2019】22号)文件的精神,结合我局的实际,把庆祝建党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进行开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建\137_0629\137_0629\RSJ_3910.JPG

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童勋富主持,三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庆雄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缅怀先烈,在党性上接受洗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不仅在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监督管理,关键时刻经受党的考验,同时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继续争创红旗单位努力奋斗。随后,所有党员认真参观了解了寻准洲从军作战的英勇事迹,了解了寻准洲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的高尚品质一次又一次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灵,内心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大家被寻准洲英勇奋战的高尚情操深深折服。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