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公开招聘 尽显公平 汨罗市三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编稿时间: 2019-07-0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易丹丹

7月6日上午,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汨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汨罗市归义镇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罗城学校如期举行。此次考试由市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自6月20日考试公告发布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156人通过资格初审竞聘16个岗位。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市人社局精心组织考务工作,遵循“互联网+”的原则,从资格审查、报名、准考证打印、考场编排均实行网络操作。考生可通过扫描准考证下方的二维码查询笔试成绩。

此次考试秩序俨然、严肃公正。考前对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并做了纪律要求。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通过安检通道进入,考场实行信号全屏蔽和监控全覆盖。市人社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等对考场进行全场巡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