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三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结束

编稿时间: 2019-07-18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吴双

7月17日,汨罗市三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在市委党校结束。

本次招聘岗位为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府雇员、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汨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行政管理与工程管理、汨罗市归义镇社区的工作人员等16个岗位,经笔试角逐,按照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共有31人参加面试。本次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与分析判断能力、计划组织与信息获取能力、沟通协调与宣讲说服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绪稳定性、举止仪表等六个方面。

为保障面试顺利进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对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严格规范了考场布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对考场进行全程监督。整场面试组织严密,运转高效,得到了招聘单位和考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