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9-24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9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出席会议,全局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汨罗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推进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辉就人社局如何落实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实行清单管理,抓牢学习,抓实调研,检视问题,盯紧整改;四是要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全面铺开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