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首期工伤保险业务培训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20-06-12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6月11日,市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举办了今年首期工伤保险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主要参加对象为近三年新参保的各企业安全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全市近两百人参加培训,涉及企业100余家。

本次培训目的主要是进一步促进各参保单位熟练掌握业务系统,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办事效率,同时对加强各企业工伤预防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以督促企业采取措施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发生。培训内容主要集中在网络平台使用、工伤事故报案、工伤认定申请的时效性把握及工伤事故预防等方面。学习方式除了讲师现场授课,还进行了现场提问解答,学员学习气氛深厚,收到了很好的反响。

下一步,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除继续开展类似培训外,还将另外针对建筑项目及相关企业重点开展事故急救等专门知识培训。(廖利娟)

微信图片_20200616110635

中心潘海云书记作培训前讲话


培训学员认真听课

微信图片_20200616110710

中心张琪股长现场解答学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