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0-09-17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9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体局党组成员、经办机构负责人和机关股室长参加。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推进《全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方案》的实施,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禁毒斗争,营造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确保全市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取得实效。

会上,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杨卫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汨罗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就行动目标、组织领导、宣传要点、工作方案、步骤安排、考核评估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解读。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庆雄同志对禁毒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全力推进。一是抽调4名同志成立专项行动专班,负责日常工作和情况汇总;二是重点从加强公职人员毒口预防、发挥内部平台宣传效应、营造社会层面浓厚氛围等方面开展工作;三是对照《汨罗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责任清单》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