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心系基层,人社局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编稿时间: 2021-02-19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2月18日上班第一天,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庆雄率局全体局领导前往人社工作前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首先,局领导一行来到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对来访群众答疑解惑,认真听取来访群众意见,并对现场工作人员和来访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在与人社窗口负责人座谈中,彭庆雄局长指出,今年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牢固树立适应当前形势的指导思想和服务理念,充分解放思想,调动力量,紧扣”崇尚潮流,便民利民,凸显亮点,创先争优”的宗旨,扎实做好服务大厅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社便民服务水平,坚决打通人社工作“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百姓幸福感。如何进一步抓好服务大厅工作,彭局长强调,重在管理上强化、 服务上优化、 程序上简化,对待群众态度上热情、办理上细致、业务上娴熟、程序上优化。要分险种推行“一窗综合受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一套科学、高效、安全的操作系统,务必让老百姓“办事只进一张门”,杜绝窗口重复排队现象,达到工作人员最优化配置,降低行政成本,避免重复工作,提高办结效率。

随后,局领导来到劳动监察大队,对劳动监察大队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劳动监察大队去年工作表示肯定,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就。彭局长要求,劳动监察大队今年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碰硬的优良传统,继续对恶意欠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提高服务水平。(通讯员: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