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党代表报到!汨罗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

编稿时间: 2021-07-29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胡清 李渊)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7月28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汨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意气风发、满怀信心地向大会报到。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午8时许,在汨罗江大酒店一楼报到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签到后,大家不时认真翻阅会议资料,与其他代表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言谈间,充满对汨罗过去五年取得辉煌成绩的自豪和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切。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天会议时间里,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传递基层百姓声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厚望和重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帅:我作为一名党代表,一个城市建设领域的参与者,参加本次党代会感到无比光荣,而且深感责任非常重大。前几年,汨罗的城市建设取得了很惊人的成绩,给全市人民带来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我相信,全体市民更期待这次代表大会对未来城市发展的规划与建设。我也坚信,在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我们汨罗的城市建设将更上一个台阶。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我作为党员代表,出席这次盛会,心情格外激动。在此期间,我将认真履职,将配套园的企业心声带到大会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

新市镇党委书记李尚兵: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将整体谋划我们汨罗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基层负责同志,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代表职责,传递基层声音,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新市镇实际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报到处还摆放着换届纪律的展板,以此引导党代表们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

据了解,此次党代会应到代表共388名,均是通过层层选举产生的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此次会议自今日起报到,30日结束,会期三天。期间,将选举产生中共汨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