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传承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顺利举行

编稿时间: 2021-12-20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12月17日上午,2021年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传承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在汨罗市花鼓戏剧团如期举行。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9名考生入围本次面试,竞争小旦和司鼓2个职位。

 此次面试结合岗位实际,采取现场表演的方式进行。小旦岗位主要测试花鼓戏表演和基本功测试,司鼓岗位面试主要测试表演戏曲开台、简谱视唱、基本功展示等。

微信图片_20211217161257

 早上八点,考生们早早地来到了考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签到、领号、候场……面试现场,考生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纷纷积极展示自己,舞蹈、戏曲、器乐等轮番上阵,呈现出鲜明独特的个性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考官们认真聆听,现场点评,体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演绎出一场高水平的舞台戏。面试工作在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紧张而充满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217161302

 随着本次面试工作的结束,标志着2021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正式完成,一批通过公开招录的优秀人才即将走向新的岗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撰稿 吴双 摄影 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