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汨罗选拔赛圆满举行

编稿时间: 2022-05-11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陈正 李亚)5月10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汨罗选拔赛在汨罗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台上选手大显身手、精彩呈现,台下评委仔细聆听,依据项目的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文勇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重点评价指标,按照“1+3”模式开展,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和初步评选,来自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乡村振兴专项赛组、青年创意专项赛组、劳务品牌专项赛组的24个项目入选汨罗市选拔赛。当天最终决选出的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一、二等奖获奖者,主体赛服务业组及3个专项赛一等奖获奖者将代表汨罗参加岳阳市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汨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汨罗融媒体中心承办,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汨罗市乡村振兴局协办,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大力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催生经济发展新动力,为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