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强修养 抓实干 汨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编稿时间: 2022-06-15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6月13日下午,汨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贵明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主题党课。

 

易贵明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加强自身修养,善于自我革命。不同历史时期、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共产党员都具有信念坚定、敢为人先、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

 

易贵明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需要在各方面加强自身修养,将新时期面临的困难当做提升修养的“磨刀石”,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和能力修养。

 

听完党组书记讲的这一堂党课,市人社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抓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增强各项能力,真抓实干,为书写汨罗人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岳阳市社会保险基金冒领相关案件,宣读了监察委相关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