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举行

编稿时间: 2022-12-20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12月18日,汨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在罗城学校圆满举行,今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2人,报名审核通过2756人,共设置75个考室。副市长任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巡考。

招聘考试现场

    据悉,本次考试于8月初发布公告,原定9月初完成,由于疫情原因多次延期,“新十条”发布后我市立即重启此项工作。

   与往期招聘考试工作不同的是,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考生均可参加笔试,159名考生提前报备,50名考生临时报备。为确保参考考生、工作人员的安全,市人社局多次召开考前协调会议,制定考试方案,切实做好组考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对234名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并进行考前培训。考试设置了核酸“阳性”考生专用通道和5个专用考室,组织专人做好防护措施进行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