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人社局召开新春收心会

编稿时间: 2023-01-29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1月28日上午,汨罗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新春收心会,部署全年重点工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温馨提醒《收心归位 攒劲出发》,动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进入工作状态。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干部职工要学精神,校准“定盘星”,全力保发放、促改革、防风险、强规范、优服务;抓任务,锤炼“金刚钻”,进一步守底线、强基础、抓重点、开新局;强队伍,激发“源动力”,营造比担当、比实干、比贡献的干事创业氛围,开展“三型四有”主题活动,争创“五型双一流”机关;聚合力,筑牢“防火墙”,围绕根治欠薪、基金安全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上下同心,保持与时俱进、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使命引领下,发扬动如脱兔的精神,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开启人社工作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