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召开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

编稿时间: 2023-03-06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3月3日,汨罗市召开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落实省、岳阳市人社工作会议及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部署2023年全市人社工作任务,切实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贵明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一批上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在建设汨罗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建新功。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人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人社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省、岳阳市人社工作部署,以“坚决站头排 努力当示范”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基层平台、基础工作、基本队伍建设,锚定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建设更加完善社保体系、提升人事人才服务高度、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等目标,集中力量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持续优化作风行风建设,加强清廉人社机关建设,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汨罗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为民服务上提升高度;在改革创新、调查研究、宣传推介上钻研深度;在执行落实、队伍建设、争先创优上加大力度,为汨罗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