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我局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7-25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未知

7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及二级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益桂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贯彻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许达哲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分管安全生产副局长李明月在会上指出,当前,全国全省安全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我市今年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部门的安全防控,工伤保险中心要加大安全预防和宣传力度,防患于未然。同时抓好本系统的安全工作,特别是幼儿园和机关食堂,要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

副局长郑益桂总结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 “四要”: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措施上要再落实;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四是领导上要再加强。各负责干部要认真抓落实,会后,各经办机构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开展摸底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