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我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7-29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沈潇

7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城乡居民社保中心主任周文主持。全市各乡镇、国有林场和磊石渔场的分管负责干部、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专干以及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周文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宣读了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陆小平明确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会后迅速向主要领导汇报,召开动员会,传达文件、会议精神;二要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资料填写到位、信息核实、录入到位;三要如期如质完成任务。要求各责任单位齐抓共管、狠抓落实,将工作细化,将责任明确到人,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目标任务。最后,城乡居民社保中心的吴松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