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奖励七名干职工优秀学子

编稿时间: 2017-08-22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周伟军

8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干部职工子女升学奖励座谈会,为7名考入市一二中和荣升高校的局干部职工子女发放助学奖励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局工会主席涂伟出席座谈会。

会上,工会主席涂伟为各位学子颁发了奖金。余亚新局长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此次考入好的学校,是每位学子人生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发愤图强。二是要加强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子们要爱惜身体,保护视力,锻炼出好的身体素质。三是要学有所成。学子们要坚持不懈地耕耘、奋斗,学成归来后积极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余局长语重心长的一席话赢得了家长和学子们的热烈掌声。

这是我局连续5年创建“学习型”机关,鼓励干部职工和子女出台的激励措施,并形成制度坚持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