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编稿时间: 2017-09-22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9月21日上午,我局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职工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孝南主持。


郑孝南同志首先介绍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胥红艳同志相关情况。随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益桂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监督权限与市纪委和驻在部门的关系。

会上,纪检组长胥红艳同志作了履职发言。他表示纪检组面临来自领导方面、当前纪检监督形势和责任追究的三重压力,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将实现向“四种形态”的转变,他要求大家要心存敬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相互监督与支持,一同愉快地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识上要更加深化,做组织上的明白人,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工作上全力支持,对纪检组安排的工作要无条件执行,认真做好各自的业务工作与市委安排的中心工作;三是作风上更加务实,要按照八条禁令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因为日常性的问责而影响全局,绝不给市委拖后腿和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