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汨罗市花鼓戏剧团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实施办法

编稿时间: 2017-12-26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根据《2017年汨罗市花鼓戏剧团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方案》,特制订如下面试实施方案。

一、面试对象

根据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入围面试对象共15人,其中包括小花脸3人,老生3人,闺门旦6人,小旦3人。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2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汨罗市文旅广新局二楼人事股领取,联系电话:0730-5222222。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考生携带于2017年12月28日上午8:00赶到汨罗江一楼会议厅,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进入考场,超过8:1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方法和内容

面试工作由汨罗市人社局、汨罗市文广旅游新局负责组织。

(一)面试方法

1、面试采取现场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

2、参加面试的考生考前须在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候考室。

3、面试开始前30分钟,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抽签。按职位顺序抽出每个考生的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后,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4、考场设考官5人,全部外聘专家,设主考官一人。演员职位前3名考生面试完,由各位考官自行根据三人考试情况平衡确定评分标准。

5、演员考试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按抽签顺序全部表演完一段花鼓戏,每人表演时间不超过10分钟,超过时间计时员叫停。考官逐一进行评分。第二部分再按抽签顺序考试余下考试项目,每人表演时间不超过10分钟,超过时间计时员叫停。考官再逐人逐项评分。每考完一个考生,将该考生前一部分分数与后一部分分数合计,写出考生得分情况。

6、面试室安排工作人员5人,其中报分员1人、统分2人、监督1人、计时1人。主考官记分后由报分员收分报分。现场统分取5位考官的平均分为考试成绩。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宣布,并向考生提供成绩单。

(二)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适应专业工作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面试时间为每人20分钟。

①表演一段花鼓戏;

②自备清唱一段花鼓戏;

③自备一段才艺表演

④自备表演一段身段和基本功组合。

注:除①②外,③④考生可自备CD光盘伴奏。(考场备主弦1人、司鼓1人。)

(三)评分标准

主要从专业、形体、气质等方面评分,总分100分,考官打分可以保留一位小数点。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同一职位最高分低于80分取消相应职位。具体评分标准见附表。

(四)同分处理办法

现场考试成绩汇总出现同分,由评委临时出题加试分出高低。

(五)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在市人社局网站上统一公示面试成绩,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面试纪律

1、考生、面试考官、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必须将通讯工具上交统一封存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随意走动、交流,否则作违纪处理。

2、考生上场一律佩戴抽签号,不得通报姓名,不得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工作人员按规定佩戴工作标牌。

3、考生面试完拿到成绩单立即离开考点,不准在考场四周逗留、喧哗。

4、凡与考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的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应立即向领导小组申请公务回避。

咨询电话:0730-3382890  0730-5222260

附件一:2017年汨罗市花鼓戏剧团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二:2017汨罗市花鼓戏剧团招考演员考试记分表.xls

汨罗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