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市就业服务局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 2019年汨罗市创业培训招生简章

编稿时间: 2019-03-12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创业培训(SYB)、网络创业培训、创业摸拟实训培训是对有创业意愿并具有相应条件的人员进行开办小企业或自谋职业应必备的基础知识与基础技能的培训。通过培训,从而提高创业者的创办企业能力和经营能力,实现就业倍增效应,推动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

一、 招生对象: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各类城乡劳动者。(凡参加培训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大中专毕业生须带毕业证,下岗失业人员须带失业登记证。)

二、 培训内容:

创办你的企业(SYB,含GYB)培训、网络创业培训、创业摸拟实训培训,主要是对形成了具体创业想法的劳动者, 或是初创企业的经营管理者进行培训,为其提供从事个体经营或者开办小微企业所需的创业知识和技能。包括集中培训和后续服务两个阶段。

集中培训:对学员进行创业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培训。包括创业意识、市场营销、法律常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及案例分析等,学员根据个人的企业构想,深入开展市场调查,并在专家或老师的指导下制定一个符合自身实际的、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创业计划书》。

后续服务:为学员搭建交流沟通信息平台,组织学员进行创业研讨、创业大赛、创业项目推介等活动,组织相关专家为学员提供开业指导、事务代理及咨询服务,帮助学员落实扶持政策。

三、 考核发证:

创业培训学员参加培训期满,完成《创业计划书》,经考核合格,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创业成功符合条件的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1、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4日10日。

2、       报名电话:0730-5872918  13787992660(黎老师)(微信同号)。

3、       培训地点: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汨罗市成人教育中心(教师进修学校)。

4、       开班时间:根据学员报名情况在微信群中公布每期学员的名单及开班具体时间。

5、       培训费用:免费培训,不向学员收取费用。

主办单位:汨罗市就业服务局

培训机构: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