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循环园区公开选聘中层领导干部面试公告

编稿时间: 2020-03-1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汨罗循环园区公开选聘中层领导干部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均已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3月21日上午8:30-12:00
      二、面试岗位
      1、本次面试的岗位为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财政金融部副部长、建设规划部副部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2、汨之源副总经理岗位因报考人员未达到开考要求,取消该岗位面试。
      三、面试对象
      面试名单见附表。
      四、面试地点
      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
      五、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按照综合管理部、财政金融部、建设规划部、政务服务中心的顺序依次进行,相同职位面试内容一致。
      六、面试程序
      1、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在面试开始前15分钟(即8:15前)到达候考室(侯考室设园区管委会四楼)。
      2、考生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进入思考室,思考时间结束进入面试室。
      3、每个考生面试时间共10分钟,其中思考室5分钟,面试室5分钟。
      4、答题结束考生退场,场外候分。考官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当场评分(面试顺序前三的考生面试成绩待考官合议后评定)。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均由监督人员以书面形式告知考生本人。考生领取面试成绩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考场。
      七、成绩评定及公示
      1、面试设考官7名,其中:主考官1名。面试总分10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在市人社局网站上统一公示。 
      八、纪律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考生通讯工具、随身物品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未经工作人员允许,考生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思考室,不得大声喧哗。 
      2、面试室除考官、考生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随意进入。 
      3、面试期间,监督人员对面试室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发现考官违规、违纪可当场取消考官资格。

循环园区公开选聘中层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