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开招聘个别岗位报考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补充公告

编稿时间: 2022-11-23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开招聘个别岗位报考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补充公告

 


    根据人社局官网11月10日发布的《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正式员工公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1日。因F6经发水务公司给排水技术员岗位的报名人数未达到招录要求,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对此岗位调整相关要求,延长报名时间,其他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不在此次调整范围内。现就具体调整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8:00时延长至2022年11月2817:00时。

    二、资格初审:2022年11月249:00时延长至2022年11月2818:30时。

    三、调整后的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职位代码

招聘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性别

岗位条件

综合年薪

备注

F6

经发水务公司

水务专员

1

不限

1.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环境工程相关中级职称可适当放宽到大专学历,给排水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2.具备相关环境工程或给排水等初级及以上技术等级职称。

3.熟悉污水厂自行监测运营监管等相关知识。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承压能力。

8-10W

适合

男性

 

四、报名方式

请考生登录汨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http://www.miluo.gov.cn/rsj/)人事考试服务平台,找到对应岗位报名。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扫描上传相关材料原件。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