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市2023年度第一批新增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编稿时间: 2023-03-09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为扎实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工作,进一步推动就业。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86号)和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岳人社发[2013]74号)文件规定,经过前期申报,我局审核,拟新增汨罗市罗城学校和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两家单位为汨罗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特面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限自2023年3月9日起至2023年3月17日止,公示期限7天,如对以上单位认定存在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情况。

联系人:丰主任

联系电话:0730-3382606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