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不锈钢企业代表简介

来源: 【字体:    

湖南省同力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废钢铁、废不锈钢、废塑料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及销售,物业管理,以自有资产进行循环经济基础设施投资;再生资源项目投资、经营管理;回收、加工、利用生产性和非生产性废旧物质。公司投资近11亿元建设了“汨罗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场和加工示范基地”、“再生资源交易中心”、“100万吨塑料产业园”、“年产30万吨废钢加工基地配送项目”、“25万吨废不锈钢加工配送项目”、“岳阳(汨罗)公路口岸暨固废进口后续监管区项目”,正在建设“年拆解1830万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项目”。

在项目运营上,引进了电子废弃物精深加工企业、再生资源新技术、新材料,设备制造及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再制造等规模大,资源综合利用性强的企业。同力循环产业园区以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再生资源科技园区为目的,公司与湖南大学、中南工大、湖南理工等大学共建产、学、研区域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技术研发中心、高新技术孵化中心等创新平台。公司积极拓展业务经营,已与太原钢厂、武汉钢铁公司、张家港浦项不锈钢厂、柳州钢铁厂、广东青山钢厂、金海不锈钢厂、浙商中拓、金发科技等国内龙头钢厂和上市公司形成了长期合作和供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