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企业代表简介

来源: 【字体:    

湖南中塑新能源,总投资11.5亿元,是汨罗市塑料行业提质升级的平台项目,所有塑料造粒企业集中经营,建设年产100万吨高分子材料园,是全国最大的再生塑料加工基地。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2019年建成投产,建设面积93亩,总投资2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年税收可达1亿元;二期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产,建设面积313亩,总投资9.5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60亿元,年税收可达5亿元以上。

项目建成投产后,汨罗市的再生塑料产业发展将重焕生机,迎来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投资有回报、人民有就业、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的“六有”局面。通过圈区管理、分段治理、设备升级、规范运营,实现固废、废水、废气、粉尘和噪声的专业化收集和处理,有利于降低生产能耗和节约用地,将为汨罗“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湖南省新基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基源)位于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湄江路与G536交界处,总规划用地100亩,一期已建设50亩,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具备年产15万吨再生塑料的改性颗粒的生产能力,配套建设最先进的废气、废水处理设备,确保高效生产的同时有效保护生态环境,是汨罗塑料行业转型升级的标杆示范企业,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再生塑料回收加工造粒企业。

新基源立足汨罗,放眼世界,秉承“绿色、高效、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再生塑料循环再利用,改善人类日益严峻的生存环境,探索创造人类新的基础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