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森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湖南森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681MA4LA3K11N,成立于2017年1月3日,属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政策允许范围内常用有色金属冶炼、销售。法定代表人:张立云,经营地址:汨罗市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龙舟路。

二、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现有建筑面积12520平方米,其中厂房及仓库面积约为11920平方米,办公室及员工宿舍面积约为600平方米,厂房及办公楼均系自有。生产车间机器设备现有双室高低熔炼炉两套,炒灰机两套,制氧机两套,破碎机一套,打包机两套,叉车六台,铸锭机两套,打捆机一套,德国澌派克光谱分析仪两套。现有职工52人。

我公司现正在进行提质改造建设中,投资建设年产11万吨铝合金锭及配套2万吨铝合金压铸件项目,该项目预算总投资5000万元,新建研发楼及宿舍楼2500平方米,新建厂房、仓库6000平方,并改造现有厂房及生产环境,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加大环保投入。项目采用行业整合,上下游联动、产业互补的突破性建设模式,通过强强联合努力打造一家集铝锭生产、铝液供应、智能铸造于一体的智能化、产业化、绿色环保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主要利用废铝制易拉罐、废铝、废铜等再生资源原料通过冶炼加工成铝锭,提质改造完成后,延伸的产业链将实现铝锭压铸产品,主要的产品有:电机外壳、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