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来源: 【字体:    

汨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位于湖南省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为广东绿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82亩,建筑面积32007平方米,专业从事一般工业固废、危险废物的收运、暂存与资源化利用,2017取得ISO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2019年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现有员工110余人,资产总额17360万元。

公司的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采用以热解为核心的固废综合处理技术。不仅可从固废中回收金属、炭等高附加值产物,同时可通过热解产出二次能源供生产生活使用。项目可处理固废范围广,设备运行稳定,工艺成熟,投资收益高,可有效满足岳阳乃至全省的固废处理要求,本项目实现了固废的就近处理、高效资源化利用,处理过程对环境友好,是新型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途径。项目满足市场对固废行业环保、投资、建设等各方面需求,为我国各项固废处理政策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保障,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本项目的成功建设,具有良好的可复制性,将在全省乃至全国起到模范带动作用。

公司牢固树立绿色、科技、环保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企业是我家,我为企业添砖加瓦”的主人翁精神,通过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精神文化的建设,将公司打造成绿色绿晟、科技绿晟、环保绿晟、人文绿晟。公司的经营理念为:“以解决中国工业发展环境污染的后顾之忧为己任,化害为利,变废为宝,让祖国绿水青山永续,光明炽盛无限”公司的企业精神为:“目标专注、敏锐进取、奋力拼搏、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