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邦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湖南邦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运动场地材料生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塑胶跑道、硅PU球场、人造草坪、丙烯酸、EPDM运动面层、拼裝地板等新型体育地面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应现代体育运动发展的需要,在体育场地设施与运动地面材料研发、生产制造方面,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于场地结构布局、材料运用、施工细节上力求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体育地面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年生产能力达50000吨以上,并严格按照1S09001质量、1SO14001环境及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执行,目前公司产品率先全部通过了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标准《GB36246-2018》检验规范,符合SGS环保检测标准。

公司进入行业近十年来,邦禾体育持续为全国20余省份提供了各类运动场地材料,我们的工程项目既能应用于美丽的滨海城市,也可以在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高原铺上靓丽的跑道,材料耐候性能优越,施工环保便捷。公司先后承接了广州亚运村球场、广西师范大学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拉萨体育中心、湖南师大附中、长郡郡华实验学校、汨罗市正则学校等各类大中型项目,凭借“规范的管理、良好的信誉、一流的产品、专业的技术、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