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公司注册资金5039万元,法人代表彭富国,位于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G536以南,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加工、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盖板玻璃加工企业提供丝印、烘烤、抛光、热弯、贴合等自动化智能化成套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下辖:湖南安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微视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汉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化程度高、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素质的员工团队,三兴人在研发、制造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产品品质一直位于国内先进水平。多年来公司为苹果、三星、华为、vivo、oppo 等世界 500 强企业的上游供应链提供完善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主要客户全面覆盖伯恩光学、蓝思科技、比亚迪、富士康、合力泰、欧菲光等 3C 电子产品行业内领先的玻璃盖板生产商,主营产品智能装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深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SANXING”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