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金鸿利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公司位于“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的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北临风景秀丽的汨罗江,濒临黄花机场、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及复线、武广城际快线、107国道均在境内穿越,距高铁站约3公里,交通和区位条件十分优越。

公司创办于2019年,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生产厂家,专注于竹木纤维配套竹木纤维线条系列产品。公司占地面积3千多平方米,现有员工30余人,目前拥有国内先进的设备和附属配套设施,可年产PVC装饰线条400吨,年销售收入超1000千万元。

公司一直秉承“绿色环保、时尚美观、便捷高效”的产品理念,坚持“品质至上、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强强联手、稳步扩张、确保成功”的服务理念,从市场需求出发,远离装饰污染,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我们愿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将更环保、更时尚的家装、工装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普通大众共享科技生活之美。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竹木纤维线条;同时,也可按客户指定成份生产。主要为装饰行业系列产品。公司一直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得用户的好评。

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联创人将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标准化的质量和敏锐的目光,竭力与各界用户通力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