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威凌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湖南新威凌新材料有限公司是2009年汨罗市政府招商引资进入汨罗市的现代化入园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细锌粉、片状锌粉、氧化锌等锌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同时经营冶金与环保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研究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还是新三板上市企业湖南新威凌金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2500万元,占地面积32亩,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厂位于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龙舟南路以东。

本公司传承了中国最早的火法炼锌企业、中国第一家涂料用锌粉制造企业——长沙锌厂历史悠久、成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成果,吸纳了原长沙锌厂在生产、科研、检化、经营、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有《燃气型卧式锌粉炉》、《隔焰反射炉制间接法氧化锌生产装置》等8项国家专利。

公司专业化从事超细高纯球状锌基料(球状锌粉)、超细高纯片状锌基料(片状锌粉)、高纯氧化锌等锌基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现有年生产能力为2.55万吨/年,是锌粉行业中在技术研发、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之一。经过近10年的发展,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与企业形象,拥有了上千家客户,长期持续稳定的客户有600余家。公司积极参与国际贸易,不但所生产的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还进行对外技术输出,参与了俄罗斯锌粉生产线的建设工作,赢得了国际声誉。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湖南省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和新材料企业,公司《排放污染物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登记证》等各项经营证照齐全,公司生产的锌粉产品广泛用于富锌涂料的关键原料,以及钢制品的机械镀锌和渗镀锌和化工、冶金、医药等行业,公司优质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用户认同和好评,具有良好的商誉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