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双兴高温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汨罗市双兴高温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汨罗市工业园区龙舟南路,2010年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批准列入汨罗循环经济工业园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的示范企业。法人代表:徐加兴先生,注册资金:3800万元,占地面积3.6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熔抽高温耐热不锈钢纤维系列产品4万吨;冷拉/剪切钢纤维产品1.12万吨,现有员工6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6人。

汨罗市双兴高温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产品技术最先进、工艺设计最独特最专业的钢纤维生产企业,是全球最大熔抽高温耐热不锈钢纤维生产基地。汨罗市双兴高温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在再生有色金属资源加工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生产设备先进,双兴集团的“双兴”牌钢纤维在2000年即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获得钢纤维CE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双兴”牌系列钢纤维产品2011年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双兴”牌商标驰名中外,双兴集团实力雄厚。

汨罗市双兴高温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坚持节能、环保、生态友好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绿色新耐材和高精尖新材料:主要为冶金、石化、环保(垃圾焚烧)等高温工业;航空航天、道路桥梁、隧道建设施工等相关行业,提供高品质熔抽耐热钢纤维系列产品;冷拉/剪切钢纤维系列产品、二大系列30余种产品的使用和最完善的服务。

钢纤维产品介绍

耐热不锈钢纤维掺入耐火基体后,可大幅度提高耐热构筑物的抗热腐蚀性、抗热循环冲击性、耐热等级及抗热磨耗性能,增强抗拉强度,可使耐火材料、工业炉窑和石化行业催化、裂化装置寿命延长3至6倍。

剪切钢纤维是当今世界各国普遍采用的混凝土增强材料,它具有抗裂、抗冲击性能强、耐磨强度高、与水泥亲合性好,可增加构件强度,延长使用寿命等优点。

我公司生产的“双兴”牌耐热不锈钢纤维系列产品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熔抽法生产;同时拥有剪切法和冷拔丝全套生产系统,“双兴”牌耐热不锈钢纤维、剪切钢纤维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有色、电力、水泥、机械制造、桥梁隧道、机场跑道等行业,产品深受业内各界人士好评,2011年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并被列为重点推广使用产品。

产品规格及牌号:我公司生产的“双兴”牌耐热不锈钢纤维、剪切钢纤维系列产品有430#、446#、304#、310#、316#、330#和140#等各种牌号;长度规格有15mm、20mm、25mm、30mm、35mm等不同长度,同时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各种特殊牌号、规格的钢纤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