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九喜日化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湖南省九喜日化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经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定点生产家用卫生杀虫剂的专业制造企业。现拥有近100亩大型生产、仓储基地,配备了数十余条国内先进的家庭卫生杀虫系列用品生产线,公司拥有注册资本26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近30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完全符合环保要求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年生产能力达120万件蚊香系列产品。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功申请技术专利20多项,研发的蚊香配方在“第26届全国卫生杀虫药械学术交流既产品展示会”中,荣获“行业技术推广科研成果奖”。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被中国品牌排行网评为“中国驱蚊用品十大品牌”之一,被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评为“全国同行业最具活力十大企业”之一,整体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秉承“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以“百年九喜,百姓健康”为核心理念,以“创新发展新方式、挖掘增长新动能”为总思想;全面实施“九喜367战略”规划,以“搭建共同体,实现九喜梦”为总目标;坚持以“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为己任。以企业文化塑造团队、以市场导向研发新品、以人才培养增强活力、以产品质量占领市场、以科学管理实现效益。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重先进技术的研发与运用,运用现代生产设备,引进国外先进配方,使产品从使用效果到外包装质量均达到同行业一流水平,真正做到名符其实的“九喜蚊香,用效果说话”的质量标准与广大客户精诚携手,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公司以“九喜”、“久久顺”、“喜盈多”和“美丽家”为推广品牌,产品分为微烟型系列、无烟环保型系列、檀香除菌杀虫型系列、电热蚊香液系列、电热蚊香片系列、驱蚊精油系列、杀虫气雾剂系列和扑克牌系列共60余个产品。公司生产的“免拆类”蚊香更属全国首创产品,使用简单方便! “久久顺扑克牌”采用凹印科技—全国独家创新引领;产品畅销湖南、湖北、安徽、贵州、江西、江苏、云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等二十多个省、市。

公司为弥补自身行业设备工具的不足,自主研发的纸筒自动化贴标设备,无论是从自动化程度,还是生产效益,都远远领先行业水平;公司正在研发的免拆蚊香自动分圈设备和蚊香自动发片异常剔除设备,将人工智能先进技术运用到蚊香设备,为行业首创,目前,该设备已进入调试阶段,年内有望实现量产,这将为整个行业的自动化程度的提升带来质的飞跃。

为提高公司竞争活力,实现公司快速发展。近年来,公司将拓展方向瞄准了极具市场发展前景的艾草产品行业。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结合自身企业特点,自主研发出艾草蚊香,艾粉礼包等行业新品,并结合传统的艾条、艾绒条等产品,精心打造的“九艾源”、“汨艾源”品牌已为广大消费者熟知,尤其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艾草产品作为中医推崇的消毒杀菌产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公司正在建设现代化标准的艾草产品生产基地,预计疫情结束后将投入使用;公司提出的企业+农户的艾草种植模式,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认可,已正在初步落实,我们可以想象,在不久的将来,在屈子故里,将到处艾草芬芳。

“创新求精、步步为赢、迈上行业第一”,九喜人为着这个目标从未停止过自己奋斗的步伐,如今,随着九喜日化品牌的树立,产品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公司董事长吴冠科先生、总经理田彪先生充分站在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上,力争将公司打造成日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将进一步发展成为多元化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