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鸿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汩罗市鸿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9月27日,占地面积536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00余万元,属国家鼓励发展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公司位于风景优美、山青水秀的湖南省汨罗古培镇雨坛村内。公司主要生产铝锭:各种国标牌号铝锭,再生正、副牌号再生铝锭,脱氧铝米等产品。目前具备年生产国标正、副牌号铝锭近50000吨,年创税利2000余万元,产品畅销浙江瑞发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松裕兴压铸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玉旋泵业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

用户用后均反应产品质量良好。公司实际控股人骆分良从事企业经营管理三十五年左右,于1984年至2017年9月在汨罗市旭阳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2017年至今系汨罗市鸿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骆分良在生产铝锭中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铝行业中受到同行业的好评。

公司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宗旨,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公司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积极倡导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与时俱进,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