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宏拓铝业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湖南宏拓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公司位于湖南省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龙舟南路,系汨罗市再生资源行业利用废杂铝进行加工生产的合金铝锭熔铸规模企业。公司法人代表朱振斌,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50亩,现有员工80人。2017年生产合金铝锭3万多吨,年产值达3.4亿元。公司距汨罗市区8公里,距武广高铁汨罗东站1公里,距京珠高速8公里,具有十分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

目前,公司共建有办公楼1栋,大小车间7栋,分为熔铸车间、成品车间、分选车间和回收车间等。熔铸车间引进国内先进合金铝锭生产设备,包括蓄热式燃烧系统、自动铸锭机等设备,可生产各种牌号的合金铝锭。整条生产线具有自动化控制水平高,金属烧损率低,坯、锭成品率高等特点。在合金铝锭冶炼技术、节能降耗技术的应用方面,公司已进入行业领先水平。另外,生产车间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大大减轻了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同时对水、灰尘及噪声均按环保要求进行了有效处理,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各项污染物指标均控制在国家规定排放标准范围内。

目前,公司生产产品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铝制品制造等行业,产品远销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等地。在董事会及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公司已进入规模化发展的轨道,并已打造成为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一家实力强劲、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