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伟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汨罗市伟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城市矿山基地”的汨罗市工业园区,北临风景秀丽的汨罗江,毗邻黄花机场、京广高铁、金珠高速及复线、107国道均在境内穿越,交通和区位条件十分优越。

公司创办于2003年,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1000万元。公司股东出资情况:刘德平950万元占比95%,刘文有50万元占比5%,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从事再生铜加工的民营企业,并注册了自己的品牌商标——“友牌”,专业生产A级铜锭、B级铜锭、C级铜锭、铜棒、各种异型铜材、目前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检测设备,如直读光谱仪、万能拉力试验机等专业设备。配备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先进的管理、独特的调控熔炼工艺和多层过滤杂质技术对产品的化学成份、机械性能、针孔度晶粒等进行全方位检测,确保了产品的质量。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浙江、江苏、江西和河北等地。公司曾荣获“岳阳市人民政府纳税50强民营企业”、“重信用单位”、“优秀民营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按《公司法》规定,主要设有由总经理直接管理下的办公室、业务部、生产部、质检部和财务部等五个部门。公司现有员工33人,其中管理人员6人,技术人员3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15人,专业技术中级职称1人。公司现有生产车间3栋,办公楼及职工宿舍一栋,职工食堂一栋,仓库2栋。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铜合金熔炼设备和附属配套设施等生产线3条,公司现有先进的GYT工频熔炼炉4台,可生产“友牌”铜锭10000吨,铜棒8000吨,固定资产投资额达1200多万元。公司原材料采用废紫铜等再生回收利用材料,属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鼓励类项目,符合财税【2015】78号文件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优惠政策相关要求,享受增值税征七返三即征即退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安置了23名残疾人就业,符合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享受安残企业增值税税收优惠。公司环保全部达标排放,属于环境保护合格企业。近三年公司经营业绩: 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9698万元,上缴税金1928万元;2018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0856万元,上缴税金5202万元;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3714万元,上缴税金440万元。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伟业人将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标准化的质量和敏锐的眼光,竭力与各界用户通力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