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二次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活动现场准备组工作部署会举行

来源: 【字体:    

9月22日上午,省级重大项目活动部署会举行,活动包括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授牌、正威汨罗项目开工、湖南龙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竣工。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园区领导冯勇刚、杨惜春及市直多个部门、电视台、设计公司、龙智新材料相关负责人联合参加会议。

会上,何建忠同志宣读现场工作组任务分工方案,各参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刘勇要求,要提高站位,这次活动意义重大,规格很高,要围绕活动主轴、主线开展工作,明确人人身上有任务、有责任、有担子,并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工作;要落实责任,园区是活动主阵地,既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又要做好配合、服务性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任务落蔸;要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打好提前战,做细做牢工作方案,确保任务顺利开展。

舒文治强调,要设定目标,严格按照任务清单,细化到位,努力达成目标,要加强各部门的对接和沟通,确保活动流程不出任何纰漏,极力展现我市“两大攻坚”行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