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汨罗项目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字体:    

11月27日上午,正威汨罗项目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汨罗市委书记喻文,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循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柳才平,循环园区党工委委员吴冬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全球资源事业群主席巫冠逸,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主席邓建军共同为项目揭牌。

喻文书记、朱平波市长、刘勇主任等领导揭牌现场图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正威岳阳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展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汨罗正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正威汨罗项目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与运行,预示着正威汨罗项目正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市委、市政府向着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征程中坚实迈进。


刘勇主任主持揭牌仪式(图)

    朱平波市长代表汨罗市委、市政府对揭牌仪式进行了致辞,他表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市委、市政府一直强调项目为大、为重、为王,岳阳市委、市政府也极大关注、看重、支持正威汨罗项目,在天时地利人和有利的因素下,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勠力实现正威汨罗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汨罗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贡献正威力量!


朱平波市长致辞(图)

    邓建军主席表示,受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委托,亲自见证正威汨罗项目成立揭牌仪式,他感到由衷地高兴。他指出,汨罗营商环境优越,资源优势明显,要共同推进项目发展,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携手共进,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带动汨罗经济发展新样板。


邓建军主席致辞(图)

    揭牌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办公楼,并进行了座谈,就项目招聘人才、供应链、海关、税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