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超常之力 非常之功 推动正威汨罗项目一期顺利投产——徐新楚调度正威汨罗项目建设

来源: 【字体:    

5月31日上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汨罗循环园区调度正威汨罗项目和在建重点项目,汨罗市领导刘勇、仇正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正威汨罗项目现场,徐新楚沿着一期生产车间建设点察看,从厂房钢构主体、内外墙体、上下顶篷建设进度,到各种物资材料、机械设备筹备等事项,事无巨细的询问,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据了解,一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年产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25万吨再生铜基新材料项目、15万吨高导新材料项目,其中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将于9月底正式投产。项目内南北西施工道路全线完成,厂房876根桩基(含设备桩基)全部完成,承台浇筑完成241个,工程建设方面正在快速保质保量施工,迎接一期生产线顺利投产。

在正威项目调度会上,徐新楚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为了确保任务的完成,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正威汨罗项目是“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三区一中心”建设目标的重点工程,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打造成行业标杆;要抓牢重点,在关键时间节点,水、电、气、路开通、提前谋划加工设备、制造技术用工培训,相应推进安评、环评、能评相关手续,保障资金要素;要统筹工作,在建好项目的同时,供应链业务、地产项目、正威二期项目可研论证要相应推进;要调整计划,合理调整并细化工作目标,采用白+黑,晴+雨,8+x工作时间,利用严厉奖惩制度,改变管理模式等方式,重塑项目“精气神”;要严明措施,加大施工人马,捆绑责任群,强化跟踪项目,确保9月底项目正常投产。

为了更好的推动项目落实落细,刘勇在会上说道:要压实目标抓落实,划分责任区,各部门要快速行动起来,拧成一股绳,展威公司要做好统筹工作安排,项目设备安装到位,供应链业务进行完善,抓紧完成商品房开发,四化建建设团队要铺开作业面,加时、加人、抢抓工期进度与质量,园区做好青云路、正威大道、攀华大道修缮,使之具备通车条件,要以这些超常措施抓好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一期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