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调度正威汨罗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字体:    

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循环园区正威汨罗项目工地现场办公,专题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副主任冯勇刚、柳才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平波在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和项目总包单位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

他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按照徐新楚主席5月31日来园区督导正威汨罗项目建设时,发出的“攻坚一个月、建成主厂房、献礼建党百周年”战斗号令和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将正威汨罗项目建成献礼工程、示范标杆。项目方要紧盯6月30日、7月30日、8月30日、9月29日四个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对照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每日工作量、每周实物量,采取强力措施,饱和式施工、满负荷作业,确保6月30日前建成工业一期主厂房,9月30日前实现一期项目竣工投产目标按期完成。